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及时分流保畅通

2023-02-20 08:21   作者:葛淑群

一直以来,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路政总队、石安支队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保护路产路权中心任务,积极认真履职尽责,建立紧密的路警协作机制,联合高速交警、养护工区等单位做好联勤联动,强化重点路段的管控,全面做好路况、天气、车流量等信息共享工作,配合交警根据车流量合理分流,合力快速处置突发事件,优化疏堵状况,为道路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2月15日上午10时,外业中队长陈治、侯伟、张朝毅积极配合高速交警在京港澳互通双向分流车辆,直到中午12时,他们协同交警坚守一线,及时维护通行秩序,引导车辆快速通行,分流保畅工作平稳有序,切实提高应急保畅保通能力,按时并顺利完成了双向行驶路段的车辆分流保畅任务,他们的奉献精神感动了过往司乘。

同时路政人员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简易维修工具、路况咨询等便民服务,尽可能地帮助司乘,提升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