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2023年柴油发电机日常保养及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2023-02-17   作者: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德分公司2023年柴油发电机日常保养及维护项目已列入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年度预算,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双信封形式,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项目地点:承德分公司负责运营管理的五条高速公路(承赤段、张承承德段、承唐承德段、京承段、承朝段)沿线隧道和收费站发电机房。

2.1.2项目概况:承德分公司目前共有124台发电机组,其中固定式117台,拖挂式7台。分别放置在隧道和收费站发电机房。为保证承德分公司所辖各路段发电机组正常运行,延长使用寿命,结合各路段发电机组实际运行情况,确保应急用电。需对发电机进行定期日常保养及维护。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承德分公司所辖各路段发电机组共124台(张承段34台,京承段21台,承朝段26台,承唐段8台,承赤段35台)提供保养及维护服务(含一年1次保养、1次更换防冻液,每月至少巡检1次)服务和易坏易损配件更换、维修。具体详见“发包人要求”。本招标共分1个标段。

2.3计划工期:1年。

2.4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现行规范、标准及招标文件要求。

2.5 安全目标: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满足本公告附件1要求的资格审查条件,同时具备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能力,具备足够的人员、机械设备、具有良好的信誉,能有效的履行合同。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包括分公司)的、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包括分公司)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2020年2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2月17日09:00时至2023年2月23日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在线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3年2月27日9时3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河北 CA 数字证书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招标人定于 2023年2月27日9时 30 分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科技中心2号楼2201开标2室举行开标会。

本次招标为电子招投标,招标人不再邀请投标人参加现场开标。投标人应在开标时间登陆“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bidding.com)”按时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以在开标直播大厅观看开标视频直播。

5.2 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裕华东路509号

联系人:李娜   赵雅

电  话:0311-66726762  0314-3176910

招标代理: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层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18932539796、13229867006

8.附件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评标办法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