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京沪高速河北段、京台高速河北段、石黄高速沧州段 收费站岛头LED显示屏招商项目招商公告

2023-02-17   作者: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ZY-GGZS-202301

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京沪高速河北段、京台高速河北段、石黄高速沧州段收费站岛头LED显示屏已安装调试完毕,现已具备招商条件,招商人为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现对本项目以公开方式进行招商,本次招商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单信封形式,评审办法采用经评审的最高价法。

1 招商项目简介

1.1 招商项目名称: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京沪高速河北段、京台高速河北段、石黄高速沧州段收费站岛头LED显示屏招商项目。

1.2 招商人: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1.3 代理机构: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1.4 项目概况:项目共计15座收费站分布于石黄高速沧州段、京沪高速河北段和京台高速河北段。高速沿线周边经济状况良好,旅游资源丰富,车流量大。本次招商共计127块LED显示屏,显示屏规格为:1600mm*1280mm,P4间距LED显示屏,单块屏幕净显示面积为2.048平方米,127块显示屏总面积为260.096平方米。显示屏播放时长为每日15个小时,暂定7:00-22:00,如有特殊情况,双方协商确定。播放时段内70%刊面播放乙方的广告内容,30%刊面由甲方进行自营及公益广告投放。

本次招商项目LED显示屏由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合同期内产生的电费和客观因素维修维护费均有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承担。乙方负责合同期内所投放广告内容的制作,甲方有审核和监督的权利。现对本项目以公开方式进行招商。

1.5 中选人数量:一家。

2 招商范围及相关要求

2.1招商范围:本项目招商共分为1个标段;详见下表:

沧州片区收费站岛头LED显示屏数量汇总表

序号

所属分公司

路段名称

收费站名称

显示屏数量

1

石黄分公司

黄石高速石沧段

大陈庄收费站

7

2

黄石高速石沧段

河城街收费站

4

3

黄石高速石沧段

淮镇收费站

4

4

黄石高速石沧段

崔尔庄收费站

5

5

石黄高速沧黄段

沧州西收费站

14

6

石黄高速沧黄段

沧州东收费站

9

7

石黄高速沧黄段

沧东开发区收费站

5

8

石黄高速沧黄段

黄骅南收费站

8

9

石黄高速沧黄段

黄骅东收费站

8

10

石黄高速沧黄段

黄骅港收费站

18

11

京沪分公司

京沪高速-河北段

青县收费站

7

12

京台高速-河北段

沧州北收费站

12

13

京台高速-河北段

南皮收费站

12

14

京台高速-河北段

东光收费站

7

15

京台高速-河北段

吴桥收费站

7

合计

127

2.2使用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12月31日。

2.3招商底价及浮动比率

该项目采用固定租金+浮动租金方式,第一年为固定租金,第二年起为浮动租金,每年租赁费在上年年度租赁费基础上上浮固定比率,租金为年付,一次性付清。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安全目标:不发生较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申请人应依法设立且满足如下要求:

(1)资质要求:本次招商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实施能力。

(2)信誉要求:申请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均不含分公司)的、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不含分公司)的,不得参加本次招商活动。

3.2 申请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申请人或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三年(2020年1月1日至今)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4)与招商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商公正性的申请人,不得参加本次招商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招商活动,否则相关申请均无效。

3.3 本次招商不接受联合体。

4 招商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招商活动的申请单位,请于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商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商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售后不退。

5 申请文件的递交

5.1 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27日上午09:30时,申请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登录“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加密的申请文件(申请文件应为使用“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投标文件编制工具制作并完成加密的电子申请文件)上传,上传成功时间即为申请文件递交时间。招商人定于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在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科技中心2号楼2201开标2室举行开标会。

本次招商采用电子方式,招商人不再邀请申请人到开标现场,申请人在开标时间通过登陆“惠招标电子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按时完成申请文件解密、确认工作,并可观看开标现场直播。

5.2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电子交易平台完成上传的、未按要求进行加密的申请文件,招商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媒介

本招商公告同时在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bgs.com.cn/)、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体提供的信息而造成损失的,招商人、招商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 联系方式

招 商 人: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中山东路856号2号楼16层1618室

联 系 人:何涛

电    话:13730098280

代理机构: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石家庄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楼

联 系 人:张德祥、张光磊

电    话:18932539796、1322986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