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

2023-02-17 16:51   作者:承秦分公司张进伟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精神,2月16日,承秦分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分公司领导班子、纪委副书记、各部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庆丽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志刚副总经理传达了杨荣博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由纪委书记张士兴同志传达了崔士伟副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上作的安全生产工作报告。随后,马印怀副总经理作分公司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部署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任务。

最后,党委书记任清耀同志就做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实现安全发展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实现安全发展要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要不断加强全员安全教育,不断提高各岗位职工安全操作技能水平;要加大对高空作业、电工作业、承包方施工现场作业等作业安全的检查力度;要持续加大作业现场“三违”行为的查处力度。实现安全发展要构建PDCA循环式安全管理模式。要更加注重工作的互动,以及制度的及时修订完善,以切实推动安全管理体系长效机制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