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蜀公司

彰显联蜀精神,铸造联蜀品牌——首批箱式房供应项目顺利实施

2023-02-14 11:39   作者:秦东伟、罗萍、杜欣悦

旷野茫茫,大雪纷飞。2023年2月13日,在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宁至成都铁路四川段工程指挥部二分部驻地建设现场,一排排箱式房正紧张安装施工中。

项目部驻地建设规模约14亩,计划完成101间箱式房装配。作为供应商,联蜀人秉承“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的目标”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扬联蜀精神,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运输路途远等不利因素,积级组织成立“攻坚队”,加班加点,全力生产保供,不畏严寒和山高路险,在约定时间内将“锁钥”箱式房运抵海拔4000米的若尔盖草原。为配合项目进度,联蜀人顶风冒雪,卯足干劲,争分夺秒为完成建设任务忙碌,现场热火朝天,寒风挡不住联蜀人的步伐,大雪封不住交错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联蜀精神。

自成立以来,联蜀公司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布局多元化经营,不断拓展各领域业务,打造利润增长点,于2022年底开展打包箱业务,并注册“锁钥”箱式房自有品牌。联蜀公司严把产品质量,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箱房辊压成型、拼装全过程管控,以优质的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此次与四川路桥集团的合作,成功迈出了河北联蜀多元产业发展新步伐,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为联蜀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公司将以此为起点,按下“加速键”、吹响“冲锋号”,铸造联蜀“精品”,擦亮联蜀品牌,不断强化市场竞争力,为公司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