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2-13 14:25   作者:葛淑群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要求,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月12日开始,石安支队邢衡大队党支部高度重视,制定措施,建立台账,组织引导全体党员运用省级党员教育平台—河北智慧党建网,全面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队党支部充分利用“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内容以‘精神解读”和“代表风采“为主,以“学习动态”为参考借鉴,组织学习时间不少于32学时,每名党员每周平均每天学习时间不低于1学时。

大队加强学习督导,建立党员个人学习台账,做好学习记录,办公室明确专人负责跟踪管理,督促学习任务不达标同志,树立模范榜样,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大队领导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职工要按照集团公司、路政总队部署安排,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逐步逐项的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