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董广指导青银分公司2022年度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08 17:39   作者:青银分公司 柳玉溪

2022民主生活会

2月8日,青银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第三督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董广作点评讲话。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主持会议并表态。

分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集中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检查,并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案为鉴 查问题 防风险 促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白增江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差距不足,深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董广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组织严密、问题导向鲜明、开展批评深刻、整改方向明确。同时精准指出与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存在的差距。

董广指出,2022年青银领导班子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压力,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深化改革成效初显,多元经营破冰起航,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

董广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委第十八督导组指导集团民主生活会时作出的指示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抓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突出坚强有力,把基层党建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改革发展优势。四要深入解放思想,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蔚然成风。五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白增江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一是坚定不移筑牢政治信仰,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三是坚定不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树立鲜明导向、激发企业活力。四是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五是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永葆清正廉洁。奋力推动青银分公司、银兴冀达公司“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