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客车发生故障 热心帮助获点赞

2023-02-04 14:31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这大过年的,真是太谢谢了,周到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你们的热情与善良。”2月4日,一辆大客车司机对承德机场收费站工作人员的暖心施救表示感谢。

当天上午,一辆省外客车在承德机场收费站广场突然抛锚,正在亭外巡查的收费人员王文惠上前了解情况,得知车辆发动机故障,需专业修理人员维修,司机人生地不熟,于是帮助联系附近的修理厂,并提供水桶、毛巾以及简易的修车工具。天寒地冻,在维修期间为司机倒满了热水,缓解其焦虑的情绪,经过1个多小时的维修,车辆故障排除,正常驶离收费站。     

平安春运,情暖旅途!承德机场收费站从细微处入手,以担当和热心拓展便民服务内涵,以行动和初心展示着“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品牌的良好形象。

1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