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副支队长陈丽娜一行到邢衡大队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2023-02-03 15:29   作者:葛淑群

2月2日下午,石安支队副支队长陈丽娜一行到邢衡大队开展2022年度考核工作。

会上,大队负责人武志刚同志代表班子向支队做2022年度工作总结并做个人述职报告。工作总结主要围绕大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路产保护、救援监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安全生产、强化班子引领党员干部职工忠诚干净担当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等几方面进行。

述职工作结束后,大队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副支队长陈丽娜同志进行了点评,她表示,大队2022年各项工作完成的比较出色,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大队领导班子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做好辖区公路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保持队伍稳定,做到人员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和干劲不减,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