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强化廉洁教育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鹏宇

时间:2023-02-01 09:13

1月31日,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总部机关第五党支部开展了“强化廉洁教育 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和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通过强化学习、警示教育的形式,督促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心存敬畏、警钟长鸣。

0c8c51b76b3e465a86962b9d2fa1b8d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廉洁意识深入人心,切实筑牢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张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