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篮球比赛活动

2023-02-01 08:58   作者:王春晓

1月31日,为丰富职工的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提高身体素质,传递“四讲”精神,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了一次以“我运动 我健康”为主题的篮球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进行了基础的投篮和运球练习,全体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女职工们更是欢声笑语一片。第二个阶段,男职工三人一组分成两组进行友谊赛,女职工则充当起了拉拉队,为各自的队伍加油喝彩。只见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下也是欢呼阵阵,好一派热闹景象。

bf6561d662f1b7cc999b5f56b968e61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生动形象的向广大职工传递了“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重要性,展现了员工勇于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得大家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王春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