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返程车辆遇故障,徐水大队速帮忙

2023-02-01 09:36   作者:郝令虎

1月29日17时,徐水大队蔡仁诚、郝令虎巡逻至荣乌高速天津方向k903+500处,发现一黑色轿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辆周边几名群众正在来回走动,车辆后方无任何安全警示标志,情况十分危急。见此情形,大队人员立刻靠边停车,下车后,两人分工明确,一人在车辆后方摆放反光锥桶,一人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

经询问得知,车上载有5人,上午前往保定狼牙山景区游玩,在返回途中车辆发生故障,无法正常行驶。考虑到此时春运返程期间,车流较大,若发生交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大队人员立刻通知辖区救援公司前来救助,告知驾驶员在护栏外等待救援人员。考虑到此时天色将晚,气温降低,大队值班队长蔡仁诚联系附近收费站,由大队人员将同行乘客通过巡逻车辆转移至附近收费站内爱心驿站进行等候。到达收费站爱心驿站后,被救助人员对执法人员专业、认真的工作态度及热情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