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明纪守初心 廉洁从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翔

时间:2023-01-31 15:54

1月31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牢固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明纪守初心 廉洁从业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张建公董事长和刘继承书记在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马进会同志在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四集永远在路上,该片生动展现党中央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决心坚如磐石,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给党员干部敲响了防腐警钟,拉响了倡廉警报。最后,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19cc74202fc4edd697b9eeb8c279d9c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时刻警醒自己,恪守思想道德防线、法律法规红线和廉洁从业底线,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王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