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重整行装、铆足干劲——物流公司召开节后收心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2023-01-29 08:32   作者:蒋文韬

1月28日,物流公司召开节后收心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聚力、提神鼓劲,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回位、工作到位,推动工作起好步、开好局。物流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089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在2022年度公司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就2023年工作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负春光收好心,深入学习贯彻集团公司“三会”各项指示要求,给自己拉满弓、紧好弦,全身心投入工作,细化工作任务目标,拿出真招实招、拿出具体举措,以辛勤的劳动和汗水书写新的篇章。二要理清思路谋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细化2023年工作规划,明确业务发展方向,从全局角度抓好资金、营收、利润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发展空间,全面强化核心竞争力。三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以建设“物流强省”为契机,以集团公司“5522”工作思路为抓手,将全年任务的收官节点前提,确保各项工作有思路有步骤、有方式有方法、能落地能见效,紧紧围绕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同心协力、全力以赴开创物流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高速篇章贡献物流力量。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总部各部室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高速物产公司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集团公司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