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3-01-29 07:32   作者:大广分公司李瑞睿


       为全面学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大广分公司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和分公司“我学我讲我践行”活动要求,12月28日上午,大广分公司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张军、秦勃分别进行了宣讲。
       会上,党委书记张军结合“我学我讲我践行”的二十个方面,作了题为《为学之实 固在践履 在知行合一中全面学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以“一四一二一十一”的数字化表达的形式,分七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实际指出下一步工作前进方向。总经理秦勃分三个部分作了题为《实干笃行 履践致远 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勇毅前行》的报告,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与重大意义,以“六个深刻领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切实做好六方面工作汇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把深入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征程上,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我学我讲我践行”的二十个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结合起来,把学成效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进中心工作的能力水,用突出业绩检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
       宣讲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各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党员及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