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开展“破五”快乐包饺子活动

2023-01-28 09:46   作者:魏文敬

1月26日,农历正月初五。民间习惯称为“破五”,这是春节期间一个非常重要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广大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温暖,衡水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破五”快乐包饺子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各显身手,从揉面、和馅、擀面皮儿,到亲手包饺子,大家边包边聊,谈着过年的趣事、“破五”的传统习俗,还嘻嘻哈哈的评论着彼此包的饺子,职工食堂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那浓浓的饺子香,使大家忘却了冬日的寒意。大家围坐在餐桌旁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心里很是轻松惬意,成就感、幸福感溢满心头。

9018342d740805969bb0f5bfc01bc7e

此次包饺子的活动不仅活跃了广大职工的气氛,同时也让每一位职工充分享受到了团队合作乐趣,让大家在工作单位,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简单的几个饺子,既传承了传统民族风俗,又活跃了业余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感情。(魏文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