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春节值班值守保平安

2023-01-24 09:56   作者:葛淑群

春节期间,石安支队邢衡大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值班人员加强路面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

救援事故车辆。1月20日下午16时53分,外业中队接警,辖区邢台方向K40+550公里处发生一起轿车单方交通事故。外业中队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轿车车头严重受损,所幸无人员受伤。路政人员在现场摆放警示标志牌和反光安全锥,指挥交通,提示过往车辆和行人减速慢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一边立即联系救援公司前来救援。由于采取措施得当,轿车被安全拖离事故现场,司机连声感谢路政人员。

1

路面巡查不懈怠。1月21日(大年三十)上午10时,值班副大队长杨云涛同志,带领外业中队在巡查中发现一辆小轿车因故障停在应急车道,外业中队迅速帮助司机联系救援。在等待救援的过程中,路政人员对司机进行了高速公路突发事件紧急处置安全知识,副大队长杨云涛同志叮嘱司机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确保安全第一。

2

上午10时45分,副大队长带领中队人员巡查至皇寺收费站,与治超点、交警人员共同应对超限治理等情况进行交流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路警一体化长效机制建设,尤其是冬季加强恶劣天气分流疏导,提高站口通行效率和应急保畅进行了商讨。

3

值守保畅保平安。1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一),大队负责人武志刚同志带领外业中队加强路面巡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全力以赴为过往群众出行创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上午9时30分,大队负责人武志刚同志到联合调度室检查工作,进一步增强路警一体联动机制,做好春节期间高速公路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工作,并送上新春祝福。春风十里可化雪,最是温情暖民心。这份新春的祝福,让坚守在岗位的职工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在春节假日期间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5

邢衡大队干部职工将以路为家默默奉献,尽职坚守勇担当,时刻待命保畅通,全力保障公路畅通和群众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