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情系退休老职工 春节慰问暖人心 —承德支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23-01-19 20:37   作者:王朝阳 来源:承德支队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承德支队和所属大队领导班子前往退休老职工们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带去对其关怀之情和新年的美好祝福,确保全体路政人员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温暖的春节。

走访慰问中,领导们每到一处都转达了集团、总队党委和支队党总支对老职工们退休后生活的牵挂,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要继续做好日常防护,也真诚希望今后能够持续关心和支持路政执法工作,为改制后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职工对支队春节前的关心慰问显得十分激动,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路政执法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单位对其的关心。

4U18}H)NKT7)5T8_%C_W(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