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积极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2023-01-19 13:59   作者:赵梦佳

1月18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为过往司乘递送上一份祝福、传播一份暖意,使他们回家的路更温馨、更暖心。

“师傅过年好,送您的新春祝福,新年快乐。”收费站职工们一大早就手持内含春联、福字等新年装饰的“新春大礼包”守候在收费广场,向过往司乘致以节日的问候。“简直太贴心了,谢谢你们,你们也过年好!”伴随着声声祝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收费站职工心系司乘,送去祝福,送福之余,还不忘提示司乘人员,注意行车安全。得到了广大司乘的一致好评。

100790919273192609

此次活动共发放新春大礼包75份,拉近了收费站与司乘之间的距离,情暖高速路,新春送祝福,大麻森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最热情的服务,助力平安春运,打造温馨舒适春节回家路,为广大司乘的旅途保驾护航。同时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奋斗,以生生不息、积极向上的姿态开启2023年新征程。(赵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