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台西大队部署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19 20:36   作者:孔亚亭 来源:路政总队-石安支队-邢台西大队

为保障春节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1月18日下午,邢台西大队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春节安全保畅工作会议,大队长苗建军对假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大队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文件的收发和数据信息的汇总上报工作。二是稳妥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优化调整阶段工作,贯彻落实“乙类乙管”方案,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有序运转、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三是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做好节前道路和宿办区隐患排查工作,抓好人员岗位管理和车辆安全管理,研判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问题隐患。四是强化协调联动,外业及时做好人员调度,加强与交警、养护工区、收费站、救援公司的合作,积极维护好收费站口秩序,做好交通物流保通保畅工作,及时协调不通不畅问题;加强救援监管力度,根据救援事故多发点和易堵路段情况,提前布控,确保救援及时,规范处置,提升通行能力。五是持续推进正风肃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抓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整治工作,加强廉洁自律意识,倡导清廉节俭文明新风尚,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邢台西大队将全面按照部署要求开展工作,力求圆满完成春节期间道路的安全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