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

2023-01-19 14:35   作者:李莎莎

1月16日,宣大分公司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安委会第一季度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930fbf2ed2fb105d329c2223c378599

会议分析了2023年安全生产形势,明确了工作思路,确定了十三项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安全底线,进一步扎牢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防汛备汛工作,加强车辆安全管理,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三个必须”,严格监督检查,保持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dd02a42a6acf52a70e58cc8de5dae5

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在讲话中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固企,夯实稳健经营发展根基;二是齐抓共管,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守安全风险底线;三是预防为主,扎牢安全生产基础工作,确保分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最后强调:要坚决贯彻好“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扎实发力、稳步推进,不断提升安全工作成效,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安全保障!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6394995eaeded4ec516c0631a14c2d5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机关总部设主会场,基层单位设分会场。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负责人、班股长、机电维护员、安全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