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召开“迎新春保平安促畅通动员会”

2023-01-16 09:05   作者:王艳君

新春将至,为落实好高速集团《关于春节和春运期间切实履职尽责抓好保通保畅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召开“迎新春保平安促畅通动员会”。

张孟林大队长对《关于春节和春运期间切实履职尽责抓好保通保畅等工作的通知》进行传达,并按照文件要求,提出本大队2023年春节和春运期间的工作重点: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春运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安全第一、以人为本、以最大能力、最佳状态、最优用力,统筹做好春运疫情防控、运输服务保障、搞好安全生产、保通保畅等工作。

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当好高速人。做好路警企联勤联动预案,提升工作效率、应急处置能力和服务能力,提高精准封路、压车带道;提高路产巡查和案件处置;规范清障救援管理;做好超限运输车辆管理;落实好疫情防控“新十条”。

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填写好改革过渡期内的成绩单、书写好政治鉴定书。做到理解改革、服从改革、拥护改革;做到遵章守纪、廉洁自律、作风优良。

京石支队石家庄大队在高速集团、路政总队的带领下,全面落实文件精神,为人民群众春节和春运期间出行提供坚强有力的运输服务保障,以昂扬的状态迎接路政改革。

微信图片_2023011420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