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梁永国一行到邢衡大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

2023-01-16 08:58   作者:葛淑群

新春佳节送温暖,情系路政暖人心。1月13日,受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委托,办公室主任梁永国、机电管理中心经理陈书民等率队到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进行春节走访慰问,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祝福,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大队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分公司梁永国、陈书民与邢衡大队队领导、职工进行亲切座谈,并对大队在道路安全保畅、应急救援、联勤联动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和工作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双方就春节保通保畅、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提出工作思路、保障措施,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大队职工们倍感温暖,牢固树立“一条路、一家人、一条心的理念,进一步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继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不断加强密切协作,立足岗位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全力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的平安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