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中电建集团领导到临城大队进行节日慰问

2023-01-16 08:56   作者:李明 来源:路政总队青银支队临城大队

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中电建公司邢邯段总监白权英一行到临城大队驻地看望慰问大队干部职工,并为大队职工带来了水果、食用油、大米和方便面等春节慰问品,向大队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副大队长马宁代表大队全体职工对慰问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领导对大队职工生活上的照顾和春节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

白权英总监代表公司对临城大队职工亲切慰问并了解职工们的工作生活近况,向他们表示感谢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送上了新春祝福。并强调春节期间任务量加大,职工们既要保证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又要休息好,同时要持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值守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最后,全体职工再次对公司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工作,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做好日常工作,保证辖区路段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