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三个到位”打响春运保畅持久战

2023-01-16 17:34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张巧玉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

bd11b848145f0e0111c40996fd8148d

2023年1月7日,春运大幕正式开启。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车辆有序、高效、安全通行,京哈北线分公司清东陵收费站“三个到位”,高效落实,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工作部署到位。组织召开春运安全保畅专题会议,根据往年春运期间车流量变化趋势及流量高峰阶段特点,对今年春运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认真学习《重大节假日保畅应急预案》和《恶劣天气保畅应急预案》,确保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二是定期检查,隐患排查到位。定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对收费区、办公区、食堂、配电房、水井房、燃气室等重点场所进行深入细致排查,做到边查边改、立查立改,确保隐患及时“清零”,形成有效闭环。

三是用心用情,延伸服务到位。设立便民服务台,积极为过往司乘提供交通地图、热水、外用药品等,竭力做好延伸服务,深挖服务内涵,主动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优化服务品质,有效提升司乘行驶高速幸福感。

春运的号角已经吹响,清东陵收费站全体员工整装待发,笃定前行,以强有力的姿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文明服务努力打赢春运保畅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