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考核组到京雄分公司开展 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3-01-16 17:30   作者:张冰

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1月11日上午,根据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京沪分公司考核组在副总经理刘贤鹏的带领下,赴京雄分公司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俊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录学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此次考核。

考核组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印发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的通知》有关工作要求,通过查阅资料、随机问询、现场查验的方式,对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完成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分管负责人履职情况四大项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核组认真听取了京雄分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亮点进行了充分了解,随后,在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下,以专业认真的态度,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在查验资料过程中,考核组成员与京雄分公司相关人员就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疑难点、工作经验、工作亮点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同时在现场问询环节,考核组随机抽选基层岗位职工,就安全生产目标、规章制度、岗位风险及应急处置措施等分别进行了询问,现场气氛和谐融洽。另外,在现场查验环节中,考核组对应急物资储备、隐患排查等情况一一进行了核查。

在考核结束后的交流会议上,考核组对京雄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及其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京雄分公司将根据考核结果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外部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