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刘继承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进行春节前督导检查和慰问

2023-01-14 16:53   作者:大广分公司

1月1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一行到大广分公司进行春节前督导检查和慰问,集团公司纪委副书记魏新建,监督检查室主任李向阳,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陪同。

刘继承一行深入桃城收费站检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为基层干部职工送去慰问品,向大广分公司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预祝大广分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30118145208

随后,刘继承在桃城收费站召开现场座谈会,听取了大广分公司党委书记张军关于大广分公司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运营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大广分公司取得的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集团“三会”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二要攻坚克难抓主业。坚持“以收费为中心”,抓好主责主业,鼓干劲、用足劲、不松劲,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局冲刺的精神状态,守牢高速公路主责主业“生命线”。三要强化责任保安全。强化政治站位,扛实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大巡查检查排查力度,全力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四要善于斗争防风险。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顽强的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保持高速公路持续健康发展。五要班子团结聚合力。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引领示范作用,抓团结讲凝聚,不断提升班子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以高质量班子队伍为高速发展保驾护航。六要用好干部树导向。做到人尽其才,激发干事担当活力,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充分调动和保护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七要纠治“四风”树新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补齐企业治理中的短板和弱项,画好政治画像,一体推进“三不腐”,确保“纪检+稽核”、“ 审计+纪检”、“ 监控+监督”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