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队领导真情慰问病逝职工家属

2023-01-13 11:00   作者:葛淑群

2023年1月12日,石安支队邢衡大队队领导专程探望了病逝职工孟拥军、谭卫龙的家属,送去了慰问品,送去大队的关怀和温暖。

2022年,大队职工孟拥军、谭卫龙同志因病逝世,1月12日,大队负责人武志刚、副大队长杨云涛和相关人员专程来到病逝职工家中,看望了他们的家属。慰问过程中,大队领导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家中老人孩子情况,表示大队将作为他们坚强的后盾,持续关注他们的家庭,为他们及时提供帮助、排忧解困,相信他们会尽快走出悲痛的阴霾,渡过暂时的困难,在大队组织的帮助下营造更美好的生活;亲切的话语使职工家属深刻地感受到了大队对他们的关爱,并对大队的牵挂及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积极应对生活困难!

大队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职工的冷暖放在心间,为职工排忧解难,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使每位职工都能更好的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