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资源公司顺利完成2022年度审计检查

2023-01-12 14:10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2023年1月9日至10日,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一行五人到河北高速集团资源开发运营有限公司对2022年度的经营成果和财务状况进行审计检查。

为了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完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审计工作,指示财务融资部及相关部门全力配合检查并把这项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为此财务融资部做到了以下几点:一是全力配合,根据审计组的需求,全力以赴配合做好审计组所需要的凭证、账簿、报表的搜集整理和准备工作,并积极配合做好询问、观察、检查、函证以及盘点等审计程序。二是积极协调,针对审计组提供的审计清单,协调相关各个部门根据清单事项向审计组做好配合工作,并积极向审计组提供相关情况说明,保障审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我公司财务人员与审计组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友好的交流,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其对我们在执行规章制度,规范会计行为方面的指导,这为我们以后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和会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