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考核组对资源公司进行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

2023-01-12 10:25   作者:资源开发公司

1月10日,集团公司考核组路政总队副总队长王有礼带队一行3人到资源公司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工作。公司负责人陈世英及相关部室人员陪同。

考核组依据《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考核方案》及考核评分表,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听意见、查现场等方式,从安全生产控制目标完成情况、任务目标落实情况、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各自的履职情况四个方面,对目标与考核、管理机构和人员、安全责任体系、教育培训、消防安全管理、安全生产专项活动等21项责任制内容进行详细检查。

考核结束后,组织召开交流座谈会,考核组对资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双方对当前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及如何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以考促学强本领,以学促用增实效。资源公司将针对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认真整改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加强风险分析研判,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进安全标准化体系不断完善,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