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领导节前到基层单位调研督导工作

2023-01-11 11:30   作者:吉丽涛

1月10日,宣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到深井收费站、宣化收费站、宣化养护工区调研督导工作,要求各单位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陈园明同志深入岗亭一线、票证室、办公室、机房等重点场所实地查看询问,对信访稳定、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现场查看了稽核工作资料。

陈园明要求,一是对安全生产关键部位、重点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整改到位;严格执行全岗位隐患排查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检查,及时排除化解消防火灾风险;做好收费岗亭、生活区、办公区用水用电安全管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个人防护,保障身体健康,确保工作的连续性。二是持续加强稽核管理,深化警企联动稽核机制,实施治逃数据信息共享,对嫌疑车辆发起工单,发挥“纪检+稽核”机制作用,杜绝内外勾结情况发生,从严从紧、从细从密,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三是各单位“一把手”要全面掌握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实际困难,以为基层减负活动为依托,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把文字、图片、视频审核关,杜绝负面舆情发生。近期重点做好春运、春节期间道路保畅、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服务奉献等各项举措的宣传报道工作,向社会传递高速正能量。五是各单位要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推进宣讲进站区、进一线,确保全员、全岗位、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