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解决职工实际困难

2023-01-06 16:37   作者:朱晓欢

1月6日,为进一步了解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加强与职工的交流沟通,冀州西收费站组织召开了职工座谈会,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及收费站实际工作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为站区的建设和个人成长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有价值、真诚客观的合理化建议,站领导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发言建议,就会上大家反应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并表示会把座谈会中征求的意见及建议认真梳理汇总,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具体措施,尽心尽力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970f83c88c530652f6f90e44d0ee368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真正做到了面对面谈心、实打实交心,切实了解了职工合理诉求,为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为“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朱晓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