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物流公司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3-01-03 14:44   作者:蒋文韬

1月3日,物流公司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宣贯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各部室、直属事业部、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DSC_0946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具体,既让大家看到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取得的重要进展和重大突破,也指出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明确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河北怎么办、将来怎么样”,聚焦“效益国企、创新国企、数字国企、绿色国企、平安国企、责任国企”六个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国企场景要求,聚焦政治建企、效益立企、科技兴企、数字铸企、绿色塑企、安全固企、责任治企和人才强企,以“物流强省”建设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基调,以“5522”为抓手,牢牢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一要把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认识统一到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指示精神上来,将行动统一到推动河北高速物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来。二要紧扣聚焦主业。集中精力围绕主责主业,结合内外市场、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具体岗位,定方向、定思路、定任务、定措施,打造物流公司核心竞争力;三要奋力开拓外部市场,全面提高公司盈利能力。深刻落实“五自”经营理念,制定与经营效益挂钩的考核激励体系,树立效益导向,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投身业务一线,抓机遇抢市场创效益;四要不断推进降本增效。大力推动“两提三降”在公司落地落实,确保指数不能低,成本不能高,将降本增效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