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开展“辞旧迎新大扫除,饺子飘香迎新年”活动

2023-01-03 10:33   作者:张尚华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崭新的2023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1月1日,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人员大扫除、包饺子,大家一起辞旧迎新。

上午职工们在站领导带领下,全面打扫本部门的环境卫生,清理办公场所的卫生死角,职工用汗水与辛劳挥舞着手中的扫帚和抹布,给收费站一个整洁的容貌。下午大家到食堂集合,欢聚一堂,为包饺子热火朝天的做准备工作。和面、擀皮、包饺子,活动在大家的相互协作下有条不紊的推进。

074e3f6e882f63aa300030aad9f72b1

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大麻森收费站秉承中华民族优良节日传统,弘扬中华民族特有的民族风俗,在元旦之际衷心祝愿全体同事新年快乐,阖家幸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张尚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