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开展节前消防演练 提高应急保障能力

2022-12-30 15:12   作者:马代奉

12月30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应急处置水平,保障节日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冀州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演练前,为确保取得实效,冀州南收费站制定了详细的演练计划,明确各项工作的人员分配及职责要求,并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模拟站区内发现明火,有燃火现象,火灾烟雾蔓延,接到情况后,立即启动火灾应急预案。演练过程快速、安全、有序,使员工切实做到能防火、能救火。活动中,人员积极配合,打开消防栓,圆满完成了此次消防演练,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标。演练后,对参与职工在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复盘总结,大家互相交流经验,确保每名员工都能熟练掌握消防栓的使用方法。

5da64dc368444bef39df79c68fd2018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理能力和基本自救的能力,提升了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能力,检验了消防设备运行情况,为应对营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马代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