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12-30 15:13   作者:白婧

2022年12月30日,邢汾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泽铭主持,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分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作的党委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聚焦“五大工程”,夯实党委统领全局的政治保障,实现思想信念引领“新境界”,实现党建引领“新突破”,实现作风纪律建设“新突破”,实现宣传教育“新突破”。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同志作的经济工作报告。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确保主营收入和多元经营双增长,持之以恒确保服务保畅和稽核治理双提升,一以贯之确保创新能力和数字化应用双发展,不折不扣确保改革改制和降本增效双推进,千方百计确保依法治企和审计监督双落实,凝心聚力确保人才队伍和安全生产双进步。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为有力抓手,以“创新高质量发展”为主基调,以实现“平安邢汾提升”为工作目标,以经营管理和员工队伍的平安为基础,实现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管理运作四提升,从而实现分公司的整体跃升。

会议强调,要按照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行动纲领,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切实把党组织内嵌到分公司治理结构中,把党的领导融入到分公司经营管理的各环节;要精心谋划业务经营,坚持稳健经营,加大多元经营力度,努力提升分公司的整体发展水平。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议通过《邢汾分公司关于一届一次职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