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学习交流
职工才艺
原创美文
邢衡掠影
视频展示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增设健身器材,丰富职工业余生活

2022-12-26 09:58   作者:徐丙泉

为进一步贯彻集团公司“承载梦想  一路同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落地落实,提升职工身体素质,满足职工日常文体活动需求,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工作氛围,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冀州西收费站增设五套健身器材,并于12月24日完成安装工作。

新增健身器材为“职工小家”创建工作再添亮点,此次器材配备以小型、分散为主,使职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可以随时参加锻炼,提高了广大职工参与健身的积极性,起到了减压强身、守护健康、科学防疫的作用,进一步扩展了职工业余活动空间,提升了职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同时,增设健身器材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让广大职工感受到了站区无处不在的关怀和温暖,切实增强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领广大职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健康力量。

721f108742d2f582f2e76d385623d74

冀州西收费站始终将职工利益放在首位,立足实际,倾听职工心声,关注职工工作、生活难题,切实为职工排忧解难,助力收费站持续健康发展。(徐丙泉)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