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大分公司通勤班车租赁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2-26   作者:宣大分公司

招标编号:XD-FW-2022-61

招标内容:(1)每日从张家口市至宣大高速阳原收费站(途径分公司总部、宣化收费站、深井收费站、化稍营收费站、东城收费站、井儿沟收费站、阳原收费站)接送通勤职工往返。(2)车辆要求:主要车辆:19座及以上大中型客车1辆。临时用车车辆:9座中小型客车1辆;24座-35座大型客车1辆;40座以上大型客车1辆。

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

第一中标候选人:张家口小米旅游客运有限公司,预中标价:345250.00 元。

企业业绩:

1、涿鹿金隅水泥有限公司通勤服务合同;

2、中共张家口市宣化区委组织部包车客运合同;

3、宣化区公务用车定点租赁合同。

第二中标候选人: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预中标价:354375.00 元。

企业业绩:1、张家口市公务用车定点租赁项目。

所有投标单位:张家口文旅新干线交通运输有限公司、张家口蓝鲸旅游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小米旅游客运有限公司

否决的投标人名单以及否决理由:“张家口蓝鲸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不满足通勤车辆商务条款要求,未通过第一信封初步评审。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异议与答复”菜单以书面形式进行异议。招标人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异议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一)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二)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

(三)相关请求及主张;

(四)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异议人是法人的,异议材料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异议的,异议材料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异议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异议有关材料是外文的,异议人应当同时提供其中文译本。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3日

评标时间:2022年12月23日

公示开始时间:2022年12月26日

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8日

招标人: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宣大分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胜利北路44号春盛写字楼2楼

联 系 人:余凯旋、李晓杰

电    话:0313-5980397、18231088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