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阳原县第二期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目勘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2-21   作者: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编号:ZY-SJSG-202212

招标内容:施工主要为灌溉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土地平整工程、农田防护工程等。以上建设内容及工程量为暂定计划,建设工程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1)土地平整工程:推土机平整土地、区域土方平衡、修筑坎埂。

2)土壤改良:客土覆盖、培肥改土、土地翻耕、土地旋耕。

3)田间道路工程:田间道,生产路。

4)其他工程:标志牌。

实际建设内容及工程量以经招标人审核确认的实施范围为准。

包括上述建设内容的勘测、设计、概预算的编制、项目立项、施工(包括设备采购)、工程验收、耕地指标入库、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及保修服务等相关内容;投标人对项目的质量、安全、工期、造价、进度、环保等向招标人负责。

中标候选人公示信息:

第一中标候选人 :

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与太原市泓达土地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价:

勘测费用费率(%):99;

设计费用费率(%):99;

施工费用费率(%):99。

企业业绩:

1、018忻州涌盈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土地开发整治项目忻府区合索乡第四标段土地清查、勘测、可研、设计(包括预算编制)项目;

2、广灵县梁庄乡等三乡镇白庄村等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3、昔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岩底村旧址场地平整工程

4、云州区周士庄镇、许堡乡、巨乐乡等3乡镇南庄村等48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5、尚太二期240亩土地平整工程

项目负责人:李金龙,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晋1142006200800701;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晋建安B(2009)0002079。  

设计负责人:赵越,土地管理专业工程师,证书编号:129303930。

第二中标候选人 :

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恒德测绘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价:

勘测费用费率(%):99;

设计费用费率(%):99;

施工费用费率(%):99。

企业业绩:

1、沽源县小河子乡大元房子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2、张家口市万全区“空心村”治理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废 弃居民点)土地复垦勘测、设计项目;

3、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沙沟镇脑包底村土地整治(占补平衡)项 目勘测、设计项目;

4、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唐县仁厚镇等3乡镇麻黄头村等5 村土地整治 (占补平衡)项目勘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项目负责人:杨绍鸽,市政公用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京1112021202203459;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京建安B(2022)0212225。  

设计负责人:陈刚,测绘专业工程师,证书编号:BD1935397。

第三中标候选人 :

创新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山西青河土地整治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价:

勘测费用费率(%):100;

设计费用费率(%):100;

施工费用费率(%):99。

企业业绩:

1、文水县开栅镇等4镇5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2、广灵县一斗泉三乡镇十七村土地综合整治项目之二;

项目负责人:李国红,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晋2142010201110165;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晋建安B(2017)0000898。  

设计负责人:张文利,测绘专业工程师,证书编号:12939228。

所有投标单位:

山西冶金岩土工程勘察有限公司、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创新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否决的投标人名单以及否决理由:山西省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营运资金,不满足招标文件资格审查条件(财务最低要求)的要求,未通过资格评审。

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投标人或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通过“惠招标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在“异议与答复”菜单以书面形式进行异议。招标人在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作出答复。异议材料应当包括下列内容:

(一)异议人的名称、地址及有效联系方式;

(二)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

(三)相关请求及主张;

(四)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异议人是法人的,异议材料必须由其法定代表人或者授权代表签字并盖章;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异议的,异议材料必须由主要负责人或者异议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

异议有关材料是外文的,异议人应当同时提供其中文译本。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评标时间:2022年12月20日

公示开始时间:2022年12月21日

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12月23日

招 标 人:河北高速集团生态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高速集团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张德祥

联 系 人:张光磊

电    话:18932539796、13229867006

邮  编:050000

地  址:石家庄市高新区祁连街95号润江慧谷大厦B座17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