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认真做好冬季车辆管理工作

2022-12-15 11:02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随着季节的变化,进入冬季后气温逐渐降低,低温天气给车辆运行安全带来了许多不利因素。为确保冬季行车安全。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多举措并举,加强管理,确保车辆能够安全稳定运行。

2开会

一是加强培训,提升安全行车意识。养护工区认真组织开展驾驶员安全培训,从源头上重视安全,对冬季车辆安全事故进行分析总结,用真实的案例进行培训教育,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提升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

二是加强检查,消除车辆安全隐患。车辆上路作业前,要求司机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车辆在低温状态下能够保持性能稳定,加强对防冻液、转向、制动等关键部位的检查,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杜绝事故发生。

车

三是规范驾驶,提升车辆运行安全性。通过岗前安全提醒,要求驾驶员养成文明行车的良好习惯,增强行车安全红线意识,集中精力,规范驾驶,有效应冬季车辆打滑、侧滑、跑偏等特殊情况,确保车辆运行安全。

下一步,养护工区将继续加强管理,不断提升驾驶人员的安全素质,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规,时刻紧绷安全行车这根弦,有效应对冬季恶劣天气,为除雪保畅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