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高速公路逐桩号气象环境预警及联动管控系统研究及应用示范”科技创新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2-12-06   作者:京秦分公司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高速公路逐桩号气象环境预警及联动管控系统研究及应用示范”科技创新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

中标候选人:

第一中标候选人: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广州风雨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27185458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27772395元;

第三中标候选人:北京聚恒博联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28000000元;

中标候选人人员、业绩:

第一中标候选人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广州风雨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研究期限为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基于三维TGIS的高速公路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研究;2、高速公路业务数据标准化及信息资源整合关键技术研究;3、河北省高速公路ETC车道远程监测系统;4、一种雷暴灾害点对点监测预警方法(系统);5、通信台站智能防雷系统研究项目。

项目负责人:于建游;正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寒区特长公路螺旋隧道高品质建造-运营成套技术;2、面向冬奥的山区高速公路智慧运营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3、冬奥延崇高速河北段大数据交通综合服务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

第二中标候选人 :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研究期限为24个月,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企业业绩:1、广东省基于5.8GHz无线频段的拥堵收费技术研究;2、异形结构隧道通风及防灾救援关键技术研究。

项目负责人:邢燕颖;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广东省基于5.8GHz无线频段的拥堵收费技术研究;2、异形结构隧道通风及防灾救援关键技术研究。

第三中标候选人 :北京聚恒博联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服务期限:24个月。

企业业绩:1、“互联网+高速公路”智慧化建设养护管理体系研究;2、恶劣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可变限速技术研究;3、昆明市道路交通状态指数研究及应用;4、高速公路行车条件提升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5、公路安全性评价及速度控制技术在公路设计和运营管理中的推广应用;6、雨雾频发地区二级公路交通安全综合技术研究;7、基于驾驶模拟仿真的实验平台构建关键技术研究;8、高速公路交通气象站网建设指南;9、红层地区典型地质灾害失稳机理与新型防治方法技术研究。 

项目负责人:胡澄宇;正高级工程师;个人业绩:1、恶劣天气条件下高速公路可变限速技术研究;2、昆明市道路交通状态指数研究及应用;3、高速公路行车条件提升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4、公路安全性评价及速度控制技术在公路设计和运营管理中的推广应用;5、雨雾频发地区二级公路交通安全综合技术研究;6、基于驾驶模拟仿真的实验平台构建关键技术研究;7、高速公路交通气象站网建设指南。

全部投标单位:

河北冀翔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广州风雨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体

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聚恒博联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人)与云南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招商华软信息有限公司

智慧网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牵头人)与南京气象科技创新研究院联合体

否决单位及理由:无;

异议渠道或方式:

1、异议人可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书面形式。

2、异议材料可发至邮箱:ahzb6@126.com。

开标时间:2022年12月5日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6日

公示截止时间:2022年12月8日

招标人名称: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

招标代理:瑞和安惠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石家庄市建设南大街269号河北师范大学科技园B座12层

邮编:050000

项目经理:鲁健

联系人:黎亚林

电话:0311-69052062

电子邮件:ahzb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