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胎压报警不知所措,及时助力解难排忧

2022-12-06 16:34   作者:李紫君

11月29日早上7时,一辆白色小型客车打着双闪停在了羊范收费站入口广场,当班班长见车辆迟迟未启动,便上前了解情况。

司机称要回永年老家看望突发疾病的父亲,出门前过于匆忙,没仔细检查车况。刚准备上高速,车辆突然响起胎压过低的报警。司机刚联系了附近的修车公司,却因疫情防控的原因暂未营业,一时间不知所措。

“家里有急事,我凑合着开吧。”司机正欲上车,班长急忙拦下,“师傅,太危险了。胎压过低,在行驶过程中车辆极易偏离正常行驶路线。车速过快时,还有爆胎的可能。您稍等一下,收费站配备了一个小型电动充气泵,我来帮您把车胎充好气。”两三分钟过后,班长一路小跑回来,查看了车辆标准胎压值后,通电、设置、充气,一气呵成。“报警不响了,检测也正常了,感谢你们的帮助。”班长在叮嘱完司机注意行车安全后,又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

羊范收费站全体员工以司乘人员的需求为导向,切实把延伸服务落到实处。主动向司乘人员伸出热心援助之手,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践行河北高速的使命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