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收费站:寒冬大雾封路  热水温暖人心

2022-12-05 08:40   作者:廊坊分公司-张晓旭

IMG_6514(20221129-085139)

IMG_6515(20221129-085145)

2022年11月25日早上7点30分,受大雾天气影响,燕郊收费站接监控中心通知关闭入口所有车道。由于正值早高峰,收费广场不断有车辆驶入,等待通行。为防止造成拥堵,燕郊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工作。
     当班班长徐鹏斌带领班组成员在向入口等待通行的司乘人员做好解释和疏导工作的同时,热心为滞留在广场的司乘人员提供热开水。工作人员将一杯杯热气腾腾的水一一递送到司乘朋友们的手中,司乘人员连声道谢,并为工作人员的真诚举动点赞,等待的焦躁情绪暂时驱散,取而代之的是流淌在身体里的一股暖意。

燕郊收费站一直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司乘服务”的宗旨,用文明服务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今后将不断探索延伸服务的内涵,更好地为司乘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