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燕郊养护工区开展桥梁伸缩缝梳齿板维修工作

2022-12-05 08:41   作者:廊坊分公司-肖奕

   微信图片_20221129165656

     燕郊工区在近期巡查中发现,辖区北京方向及秦皇岛方向潮白河特大桥附近,在车辆通过时存在异响现象,巡查人员立即对伸缩缝进行仔细检查,发现梳齿板出现松动,存在一定的安全风险隐患。

     工区对此情况高度重视,立即进行工作部署,研究施工方案、具体作业流程及注意事项,做好了全面充分的施工准备,并迅速开展桥梁病害维修。作业期间,工区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严格按照《公路养护安全作业规程》,按规定摆放好反光锥等安全设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重新浇筑梳齿板底部混凝土,更换维修桥梁梳齿板。

     通过此次开展桥梁伸缩缝梳齿板维修工作,确保了桥梁的安全稳定。燕郊工区将加大巡查力度及频次,及时掌握辖区桥梁运行状况,维护桥梁运行安全,为过往司乘提供安全通畅的行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