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总部全员践诺 战疫必胜 战疫有我 守好阵地 保通保畅

2022-12-03 16:49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毛皓

12月2日,大广分公司总部机关组织在岗人员举行“战疫必胜、战疫有我、守好阵地、保通保畅”践诺活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抓出实效。

大广分公司深入学贯彻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抓好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坚决贯彻落实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不断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干部职工时刻保持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立足岗位实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四早”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斗争本领,强化应急值守;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确保职工队伍稳定,坚持做好保通保畅工作,努力争取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