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21:30   作者: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李楠

e5e90d2ba3646170093337dc2be070d

12月1日,张承张家口分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交流研讨。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相关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明确宣示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必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

会议强调,分公司各支部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续掀起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深入贯彻“五自”经营理念,全力完成好党的建设、机构调整、完成收费任务、日常养护、除雪保畅、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2023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不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