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无死角追踪 将安全隐患控制在萌芽状态

2022-12-02 08:49   作者:张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11月29日下午16:30分,路况监控员李丹丹巡查路况时发现G3北京方向K257处一辆津C的六轴货车车头后方处冒浓烟,且未发现货车减速迹象。见此情况,李丹丹立即利用全程监控系统锁定车辆拉近距离查看车牌号并进行跟踪,同时在第一时间与交警、保畅专班取得了联系,告知现场具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30170523

李丹丹从K257到K255再到K240,全程无死角进行追踪,并与交警一直保持通讯畅通,报告车辆行驶轨迹,根据行驶轨迹判断此货车有可能驶入东光服务区,随后李丹丹与服务区维修站取得联系,告知此货车的具体情况,提前做好救援准备。在此同时,交警来电告知,通过监控大厅提供的车牌号,已与车主取得联系,同时确认此货车将要驶入东光服务区。后经服务区维修站检查,冒浓烟的原因是车头后方零件出现了问题,只需更换零件。

此时监控大厅全体人员终于松了一口气,可想而知,如果一旦货车起火,后果将不堪设想。京沪监控人用她们的职责诠释使命担当,用坚守护司乘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