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及时清理路面障碍物

2022-11-30 16:09   作者:葛淑群

路面抛洒物会严重影响高速公路行车安全,11月28日,石安支队邢衡大队路政人员清除一处路面阻碍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当日上午,外业中队长孙胜英带领吕极峰、李新岗对辖区公路开展日常巡查,9时50分巡查至邢衡高速公路邢台方向k106公里处时,发现行车道上有很大一块红色的物体,很多车辆经过时纷纷采取紧急减速避让的措施,影响了高速公路车辆的正常通行,形成不安全因素。

路政人员立即打开双闪警灯做好车辆预警,一边跑上前查看,该物体为遗落的铁块,吕极峰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赶紧跑上前快速清理了阻碍物。经过快速处置,及时清理了阻碍物,过往司机纷纷向路政人员鸣笛致谢,道路恢复畅通。

邢衡大队将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重大事故报告制度,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全面排查道路安全隐患,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