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疫情防控 石安支队邢衡大队在行动

2022-11-30 16:08   作者:葛淑群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石安支队邢衡大队根据疫情发展实际,凝心聚力、积极应对,筑牢疫情防线,确保大队疫情防线稳固。

开展防疫知识学习。为引导职工坚决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对疫情防控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正确规范疫情防护工作,11月25日,大队组织职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活动中,大队职工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最新版)进行认真学习,重点对强化保通保畅等相关要求修订后内容、优化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等进行深入学习。大家通过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做到应知尽知、应会尽会,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将文件新内容不断指导实际工作。

开展疫情风险排查。一是大队强化领导包联,建立了大队领导到各中队长,再到一线职工的疫情防控全员责任体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细化疫情防控风险排查,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二是严抓内部防控工作。强化宿舍区、卫生间、食堂等重点区域的消毒通风等工作;延长倒班时间,执勤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与司乘保持距离。三是居家人员全力配合社区管控工作,不出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四是及时沟通。各中队长积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确保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全力做好大队各项工作。

邢衡大队全体职工将始终坚守在抗疫执法一线,坚决压实责任,全力做好辖区安全保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