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衡水西收费站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8 10:49   作者:郭子龙

 为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衡水西收费站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方位、多角度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多种形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10月16日上午,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党员们结合大会报告谈体会、讲感受,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到实处。

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走在前。通过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学习内容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运用好站微信群、学习强国等平台,通过个人自学、支部反复学等多种学习途径,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让二十大精神真正在广大职工心中落地生根。10月26日,组织在站党员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真正领会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0月31日,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对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支部书记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做到既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又要把各班组、部门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宣传好。

1A81CEBD-EF41-4E28-A2D9-259A16FDF65D

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结合。11月9日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收费运营实际工作相结合,紧密结合当前“大干一百天,冲刺四季度”“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实际工作,以更加务实有效的措施、笃行不怠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衡水西收费站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郭子龙)